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東華大學    東華人社院    社會圖書館    網站管理  

【開放申請推薦】(具備112學年度畢業生者)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113年度新榮譽會員候選人、112學年度「國立東華大學校友總會獎助學金」

【開放申請推薦】(具備112學年度畢業生者)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113年度新榮譽會員候選人、112學年度「國立東華大學校友總會獎助學金」

本系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311日(一)17:00前為止(逾時恕不候,以紙本資料送達系辦公室時間為準)。

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113年度新榮譽會員候選人

申請資格學生須具於112學年度畢業之身分(也就是必須為112學年度第2學期一定能順利畢業者,或者是112學年度第1學期已畢業者)。

名額本系至多可推薦一名優秀應屆畢業生送交至院辦公室參選

擬申請者請檢附以下資料(第13項務必檢附,第4項不強制),相關資料請準備112(同樣的資料準備12),請全以A4雙面印製,依照下列資料順序排列,並使用釘書針釘妥:

1.斐陶斐候選名冊(如附件),請同時提供電子檔(word格式)

2.被推薦人之歷年成績單(影本即可)。

3.被推薦人之簡歷或自傳。

4.其他特殊資料(例如特殊表現說明、獎狀、師長推薦信等)(影本即可)。

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精神、宗旨與沿革資訊    http://www.phitauphi.org.tw/

112學年度「國立東華大學校友總會獎助學金」

申請資格:學生須具於112學年度學士班畢業生之身分(也就是必須為112學年度第2學期一定能順利畢業者,或者是112學年度第1學期已畢業者)。

名額:本系至多可推薦一名送交至院辦公室參選

(獲獎者獎勵包括獎狀及獎金新台幣一萬元,畢業典禮時頒發)

獲推薦資格

1.大學部112學年度第2學期的應屆畢業生(務必於本學期畢業,若否獎勵將會追回)。

2.畢業前各學期之平均成績均達CPA3.7以上,且在校期間未受懲戒處分。

3.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在校表現傑出或熱心參與校內外服務,有具體事蹟者。

   (2)曾參加國內外競賽、創作、論文發表或展演,榮獲佳績為校爭光者。

   (3)身心障礙學生在學期間克服自身障礙努力向學者或家境清寒刻苦自勵好學不倦者。

請參閱附件法規及表單並檢附相關證明至本系辦公室

 

瀏覽數: